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航空学院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1-04-14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航天硕士,毕业后的就业前景是什么? 我正在学习航空,当然我更有资格回答。 许多工作将进入科研机构。当然,它们是国防性质更严重的国家。

旅游业和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导致越来越多的商务和度假旅客改变了他们的交通观念。选择乘飞机旅行将不可避免地导致民航业的蓬勃发展。我国正在经历从“大型民航国家”到强大的民航国家的巨大变革。中国航空运输业的全球排名已跃升至世界第三位。到今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航空运输业的年均增长率将保持在10%左右,每百万平方公里的机场数量将显着增加,航班密度和旅客量等各项指标音量会增加。以奥凯、春秋、鹰联为代表的民营航空公司发展速度也一日千里。航空公司运量的增长、机场吞吐量的扩容、民营航空公司的进入,都带来了对人才的需求。随着快速增长,中国将成为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重要航空市场。民航业的空前发展,为行业人才带来了多样化的职业机遇。

就业方向:

国际空乘:国际航空公司空中乘务、空姐,就业方向与航空服务基本一样,但侧重于国际航空公司方向。国内、国际各大航空公司从事空中乘务、安检、VIP贵宾、票务、值机、航空护卫、候机楼检票等工作。
民航机务:毕业可在航空企业、航空公司从事航空电子设备的安装、调试、检验、维护。
民航物流管理:面向国际、国内各大航空运输公司、航空物流公司、民航快递公司从事货检、货运物流管理等。
民航旅游管理:面向各类民航旅行社、酒店及宾馆的商务部门从事导游、外事导游、市场调查、情报、信息服务、业务洽谈、对外联络服务等工作。
民航商务信息管理:掌握民航企业商务管理及信息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具备商务信息处理能力,能在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机场、民航企业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产业及电子商务等相关工作。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