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北京民航大学是本科还是专科?

2021-04-13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中国民航大学仅有几本书 有大批,一批和两批,非大学,但由于民航和飞行教育资源的匮乏,民用专业的就业情况 工程硕士学位授权领域 航空工程,控制工程,运输

中国民航大学

一批和二批,但由于民航和飞行教育资源的匮乏,民用专业的就业情况

工程硕士学位授权领域

航空工程,控制工程,运输工程,安全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物流工程。

中国民航总局重点建设学科

交通工程,航天科学技术,工商管理

天津四期重点学科

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技术,运输工程,航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安全科学与工程。

国家特色专业

飞机动力工程,运输,飞行技术。

天津品牌专家

飞机动力工程,运输,飞行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飞机制造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

分数要求高于普通分数。以上是学校的特点和重点学科。

中国民航大学(Civil Aviation University)成立于九月,是一所位于天津市东丽区的公立大学。普通高校以管理人才为主。

学校坚持“广泛学习,严格创新”的校训。到年底,该校已成为中国唯一的一门民航学科,学科全面,航空航天科学技术与交通工程交叉融合。高等教育机构被誉为中国民航人才的发源地和科学技术研究的中心。学校已经为民航和社会培训了80,000多名各种类型的毕业生,这些毕业生分别在民航的各种生产岗位和技术领域工作。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