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航空专业是文科生还是理科生报名?

2021-04-13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这取决于您的个人爱好。 实际上,航空航天也需要文科专业的学生,并且也有法律等文科专业。 我是一名文科学生,想攻读航空专业。 中国南方航空的工程专业不能

这取决于您的个人爱好。

实际上,航空航天也需要文科专业的学生,并且也有法律等文科专业。

中国南方航空的工程专业不能被文科学生举报。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有一个文科专业,但与飞行无关。如果您想通过考试然后再转到专业,这可能很困难。

文科专业的学生可以申请航空航天工程吗?

航空航天工程是一门科学专业,通常不允许文科专业的学生申请航空航天工程。

但是,每年发布大学招生计划时,也可能会考虑招收文科学生,因此请学生和家长注意所申请大学的招生指南。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培养具有航空基础理论知识,计算和测试能力的人才,主要针对国民经济和国防服务的各个部门。

主要课程:空气动力学,结构强度,材料和制造工艺,航空发动机,飞行控制,通信与导航,航空兵器,风洞测试,可靠性和质量控制,安全与救生,环境控制,航空仪表,着陆技术,电子对抗技术,隐身技术,飞机维修等。

如果您的家人中有某人,即使您是一名航空管理专业,航空管理专业是招收文科生还是理科生科学。文科专业,经过一年的文科专业之后,仍然有可能转向空中交通管制。

航空物流专业是文科还是理科

1、航空物流专业既是文科又是科学,属于文科专业。所有理科学生均可申请。

2、一般而言,航空物流专业是文科与科学的结合。有些学校招收航空物流专业的文科学生,有些招募航空物流专业的理科学生。特定的航空物流专业是招收文科生或理科生。候选人及其父母应参考当年的大学录取计划。在填写高考志愿者时,请检查高考年度的入学计划,以了解是否招收理科学生或文科学生。

航空学校空乘专业招生是不限制文理科的,都可以报名。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