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2021年航空大学读几年?

2021-04-12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空军长春飞行学院是一所初级飞行指挥学院,负责训练合格的飞行员,训练初级指挥干部以挽救航空救生,以及空军学院的常见军事学科讲师。这是总部。它已经读了两年

空乘专业和普通专业一样,专科三年本科四年。

航空专业的职业方向是什么?

航空专业的就业方向是:国际空姐,民航维修,民航物流管理,国际酒店管理和民航业务信息管理。详细信息如下:

1、国际空姐。国际航空公司的空姐和空姐的就业方向与航空服务基本相同,但着眼于国际航空公司的方向。

2、民航维修。毕业生可以在航空公司航空公司从事航空电子设备的安装,调试,检查和维护;

3、民航物流管理。对于主要的国际和国内航空运输公司,航空物流公司和民航快递公司,他们从事货物检验和货物物流管理;

4、国际酒店管理。面对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的星级大酒店以及国内外主要的民航机场商务酒店等,它从事前厅接待,楼层管理,大厅管理,咨询,展览管理,商务谈判,外部联系和信息服务工作;

5、民航业务信息管理。掌握民航企业的业务管理和信息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具有商务信息处理能力,并能够在国内主要航空公司,机场,民航企业以及企业和企业中从事信息产业和电子商务的相关工作机构。

航空专业主要针对国内外主要航空公司,本地航空公司,私人航空公司,外国航空服务公司,主要机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您还可以在高级星级酒店,饭店和旅行社的酒店服务,导游服务和管理,主要航空公司,机场和电信的航空服务和管理,移动通信,金融服务和其他行业中工作。其他涉外企事业单位也从事高级秘书,公共关系的营销和管理。

航空专业的就业前景:

航空专业可以说是“大牌”。一些民用公司很乐意招募这类毕业生作为高薪的研发人员。上海的航空航天业发展迅速,人才需求很大,其专业非常“专业化”。其他专业不可替代。就业委员会可谓“无后顾之忧”。主要的航空航天研究机构,军事科学院和航空公司都是薪资高,地位高,技术含量高的好地方。以北京航空为例,成功启动“深圳六号”后,据统计,北京航空已有数千名毕业生参加了航空工程。

通常来说,航空航天专业的就业与国防事业紧密相关,并且通常面临内部和外部系统之间的差异。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学生而言,由于我国的航空工业还没有蓬勃发展,而且大多数航空航天公司都位于沉阳,成都,贵阳等地,所以薪水不是很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毕业生通常不愿意去这些单位,大多数学生仍然愿意去外国公司,留在北京或留在研究机构,或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转学专业来工作。在其他行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大多数应聘者都受雇于国防部门,例如航空航天学院或飞机制造集团。

但是,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对航空航天人才的需求将会增加。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