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航空值机报什么专业?

2021-04-14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1、空姐 空姐专业是培养适应21世纪民航运输发展,具有扎实的英语基础,突出英语使用能力,高水平的实用民航高级空姐。人文素质,并已接受专门的航空运输技能

1、空姐

空姐专业是培养适应21世纪民航运输发展,具有扎实的英语基础,突出英语使用能力,高水平的实用民航高级空姐。人文素质,并已接受专门的航空运输技能知识培训。 。它是一个知识渊博,技术精湛的航空服务专业人员,性情好,身材优美,才华横溢,纪律严明。采用“基于订单”的培训模型。

2、民航安全检查

现在民航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航空运输各项指标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但是,在民航飞速发展的今天,仍然存在许多困难和问题,我们的安全基础仍然很薄弱。

对于航空安全技术中心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会。为了保持民航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是基础和支持,航空安全技术中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3、机场地面支持

为飞行服务提供服务的所有地面组织都称为地面支持人员。地勤人员主要包括:公司应设人事,行政,总务,美术,计划等部门,并设有航空管理部门。 ,客运业务部,航空货运部均属于地勤人员。

4、直升机驾驶技术

直升机驾驶技术是指驾驶直升机的综合技术。基本的飞行驾驶技术包括起飞,着陆,仪表飞行和空中航行。

合格的直升机飞行员应具有较高的起飞,着陆,仪表飞行,飞行员和其他技术水平,并能够在复杂的天气条件下全天候飞行,以确保正常的飞行任务和飞行安全,并且负责处理飞机上的事故和紧急情况;紧急情况下,要根据上级的命令和实际情况,确保飞行安全。

5、无人机应用技术

掌握无人机制造,控制和维修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从事无人机制造,应用和维修的一线无人机的制造,控制和维修。高素质的技术人才,例如机械师,技术员和工作人员。

6、航空服务管理

该专业主要为民航业提供服务,以适应民航机票销售,旅客运输,货物运输,安检,空乘人员和酒店服务等一线需求的火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具有民航专业服务能力,主要从事民航售票员,旅客运输,货运人员,安检员,空乘人员,酒店服务人员,具有品德,才智和体质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