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航空制造专业对视力有要求吗?

2021-04-13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你是男孩吗?首先,身高在中档之间,体重中等,太轻或太重都不好,最重要的是视力。如果您不能随意看到5、2、则说明您没有竞争力,其次,没有主要的病史。就像

?首先,身高在中档之间,体重中等,太轻或太重都不好,最重要的是视力,其次,没有主要的病史。最后一项是查看您的防晕能力。您下车后必须坐在转椅上3分钟,并立即测量100米。大多数人将直接种植在地面上,因此您必须练习无呕吐的原地转身。 应该没问题!至于疤痕,只要不超过2cm,就不成问题!

飞机制造工程对视觉有什么要求?

未来学习航空航天,而不是飞行员,而是工程师,即技术人员,这些专业对视力有限制吗?

我可以肯定地说,除了飞行员和国防学生外,北京航空和南方航空的技术人员的身高和视野都没有任何限制!

飞机制造工程需要视力和高度吗?飞机制造的确切目的是顾名思义,就是制造火箭和飞机等飞行工具。

在通用机械制造工程的基础上,它广泛吸收了各种先进技术和科学理论的成果,并根据飞机的特性研究各种制造方法的机理和应用,探索制造过程的规律,合理地利用资源,经济有效地制造先进和高质量的飞机,是一门技术科学。这是实现人类航天理想并将先进的设计思想变为现实的重要保证。

如果只是制造,就没有视觉要求。

这取决于您的工作。如果您是学生,则主要是学习理论。

目前,中国的一些大学也有此学科。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