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航空学院录取要求有哪些?

2021-04-14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航空学院的入学要求 成都东星航空学院的专业老师会告诉您,一般要求是15-22岁,这还取决于您的身高,体重,身上的疤痕和遗传疾病。 ,是否有色盲,色弱等

航空学院的入学要求

一般要求是15-22岁,这还取决于您的身高,体重,身上的疤痕和遗传疾病。 ,是否有色盲,色弱等;最好具有一点艺术专长,例如跳舞,唱歌,弹奏乐器等(这对您将来的工作有好处)。有关航空学院入学要求的更多信息,您可以来我们学校进行面试访问。

申请航空学校有哪些要求?

航空学校的入学标准?

入学条件

我们的学校从全国各地招收学生,主要是初中,高中,中专,职业学院和其他应届毕业生,有抱负的15-20岁年轻人。大专以上学历可以参加我院的短期培训课程。

申请航空专业的学生具有以下条件:

(1)外观好,五官好,身体健康,嗓音柔和,服务意识强。

(2)没有明显的疤痕,纹身,传染病和正常的肝功能检查。

(3)女性,身高160-175cm;男性,身高170-185cm。

(4)体重与身高的比例适中。

(5)视线在4.5E以上,无色盲,嗅觉正常。

(6)普通话和英语良好(注意:入学后可进行强化训练)。

(7)年龄15-20岁。

航空学校测试有哪些要求,您想测试什么学校?

男孩的航空要求:通常要求身高-矫正视力4.8以上,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没有X形腿或O形腿,没有传染病,没有病史,没有精神病史,准确的发音,没有白痴,正确的五官,匀称的身体。体重(身高-)+(身高-)* 10%。空中保安职位对学生有严格的要求,例如文化,五种感官,礼节,语言和反应能力。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