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2021有哪些民航学校招生?

2021-04-13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高校综合评估与录取意味着综合评估与录取改革是近两年来为深化高校录取制度而逐步实施的一项改革。 “综合评价”选择方法通常将高考,专家面试和高中水平考试中

高校综合评估与录取意味着综合评估与录取改革是近两年来为深化高校录取制度而逐步实施的一项改革。

“综合评价”选择方法通常将高考,专家面试和高中水平考试中的学生分数综合起来,以招募候选人。例如,中国科学院大学和上海科技大学最近宣布了全面的评估招生指南,以及北京大学的文科计划和清华大学领导力计划,都使用这种方法来筛选申请人。

换句话说,综合评价是在以前参考高考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参考学生的高中水平,能力测验等相关分数,综合这些参考因素,建立相互之间的互动关系。学生和大学。 ,赋予双方选择权,学生可以借此机会向自己喜欢的大学抛出“橄榄枝”,而大学可以进一步评估和筛选那些真正适合学校定位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学生。

与独立招生的区别:

考试方式:

自主招生:从年初开始,所有试点学院的独立招生评估将在高考结束后和高考之前统一安排。考试结果公布。笔试不得超过两次,并且对整个评估过程都进行了录像以防止作弊。

综合评估和招生:综合评估和招生系统是在某些省份实施的综合评估模型,每年都有新的大学和大学参加这种评估试点。综合评估招生是一种方法,将候选人的综合质量评估,大学自测评估结果和高考结果按一定比例转换为综合评分,然后根据综合评分最终选择最佳。

入学目标

独立入学:入学的主要目标是具有学科专业知识和创新潜力的优秀学生。一般来说,参加独立招生的候选人可以分为以下三类:

1、具有优异的学业成绩,优秀的性格和学习能力,较强的综合实力或在高中获得过优秀荣誉称号的高中毕业生;

2、具有特定领域学术知识并在各种比赛和比赛中获得过奖励的候选人;

3、在技术创新和发明方面表现出色并在高中阶段获得过奖励的候选人。

综合入学评估:各个高校的综合评估具有不同的申请条件,例如考试成绩需要达到及格A,关键参考科目以及各种比赛和专业的水平是不同的。

相似之处:全面评估报名的申请时间与独立报名的时间基本相同。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