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航空专业招生有什么优势?

2021-04-14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1、建立高级航空专业的先进教学理念。秉承先进的“日常发展”教学理念,侧重于学生的日常英语学习和口语培训,聘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和专业教师担任学生的教学管

1、建立高级航空专业的先进教学理念。秉承先进的“日常发展”教学理念,侧重于学生的日常英语学习和口语培训,聘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和专业教师担任学生的教学管理人员,以确保学生学习的专业精神。

2、稳定的就业渠道可确保学生进入就业并签署就业推荐协议,专业就业指导,并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建议在学校完成专业学习并通过成绩的学生在国内外知名的航空公司和机场工作,以确保毕业后可以就业。

3、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定期运用所学知识,安排学生去航空公司,机场和其他组织参加培训和学习,从而为将来更好,更快地适应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及确保学生可以运用自己的知识与技能完全融合,以适应就业需求。

4、科学严谨的日常管理。聘请专业老师来指导学生的日常语言指导和专业可视化建设。同时,根据专业学生的不同特点进行分类指导管理,并设立了专职班主任和专业知识指导老师。

5、航空从业人员就业前景分析根据最新数据,国内航空航空服务人员的基本工资年薪基本在10万元以上,优秀空姐的年薪可达到40万元以上。未来,飞机将成为人们运输的主流方式。专家预测,到今年,将有更多的民航飞机。按照国际标准的人机比例将来将需要100,000名航空服务人员。这样,航空专业人士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