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民航类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1-04-13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后续行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安全项目是什么?后续行动:学校一收到我就会立即开始。但是我不懂那个专业。答:安全工程专业-本科该专业培养具有安全工程基础知

后续行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安全项目是什么?后续行动:学校一收到我就会立即开始。但是我不懂那个专业。答:安全工程专业-本科该专业培养具有安全工程基础知识和能力,能够满足现代民用航空和企业需求的应用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的主要课程包括:安全原理,安全系统工程和安全评估,安全检测技术,安全心理学,航空中的人为因素,安全法规和监督,安全人体工程学,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飞机动力装置,飞行原理和性能★毕业生就业指导毕业生可以从事安全管理,安全监测与监督,安全工程设计,安全评估,事故调查与分析等工作。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民航,航空航天,交通运输,工业企业等部门的安全教育。也可以在大学和研究部门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航空学校的就业前景如何?

航空航天专业就业良好。航空专业的建立可以说是“大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都是众所周知的。学校品牌本身就是就业。为了保证工资率,一些民营企业很乐意招募这类毕业生作为高薪的研发人员,例如设计诸如冲孔机之类的高难度设备。除了航空业的飞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很大,而且其专业非常“专业化”。其他专业不可替代。就业委员会可谓“无后顾之忧”。航空航天主要研究所,军事科学院和航空公司都是薪水高,地位高,技术含量高的好地方。以北京航空为例,成功启动“深圳六号”后,据统计,北京航空已有数千名毕业生参加了航空工程。一般而言,航空航天专业的就业与国防事业密切相关,并且通常面临内部和外部系统之间的差异。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学生而言,由于我国的航空工业还没有蓬勃发展,而且大多数航空航天公司都位于沉阳,成都,贵阳等地,所以薪水不是很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毕业生通常不愿意去这些单位工作,大多数学生仍然愿意去外国公司,留在北京或留在研究机构,或者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转学专业来工作。在其他行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大多数应聘者都受雇于国防部门,例如航空航天学院或飞机制造集团。随着中国首次实现登月梦想的实现,对航空航天人才的需求将会增加,包括航空航天器的总体设计,航空航天产品推进技术,航空航天产品导航,制导与控制技术,航空航天产品光电通信技术,航空航天产品能源系统设计,航空航天产品热分析,设计与控制,航空航天产品力学与环境工程,航空航天产品计算机技术,航空航天产品仿真技术,航空航天产品可靠性设计技术,航空航天产品遥感,远程控制,遥测技术,航天产品微波成像和图像处理技术,深空探测技术,航天产品制造工艺技术,航天产品新材料,航天产品质量管理,航天先进管理。我国航空航天业的软件和硬件条件已得到极大改善。大多数研究机构位于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和沉阳等大城市。神舟号飞船的研制工作是在大城市的研究机构中完成的。是的,只在基地进行装备和发射。许多航空航天学生可以选择留在航空航天系统中,或者去民政部门或公司从事设计,开发和研究。由于航空航天专业是一门高水平,精确且前沿的科学,因此很难研究航空航天专业,并且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航空航天业是一项孤独而艰苦的工作。许多宇航员默默无闻地在偏远地区努力工作。他们没有高收入,也没有都市生活的喧嚣。他们中的一些人毕生致力于我国的航空航天业,而另一些人则在实现自己的生活价值上有成就感。如果您不能抱负理想并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那么您就无法成为真正的宇航员。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