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民航管理地勤专业应该报哪个学校?

2021-04-13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是的,郑州创新学校,在那里您可以学习航空和地面处理,所有专业老师都会教您。 在航空和地面处理专业的初中毕业后,哪个学校更好? 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和综合素

在航空和地面处理专业的初中毕业后,哪个学校更好?

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学生将能够掌握航空服务行业相关领域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并成为能够为航空服务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复合型专业服务人才。航空工业。机场地面服务课程:计算机应用,民用航空概论,民用航空服务英语会话,航空商务英语,韩语(日语,广东话可选),民用航空服务心理学,航空软件应用,民用航空法律法规和惯例,民用航空礼仪,民航地勤服务,民航危险品,民航货物运输等。机场地勤服务主要是培训和掌握民航管理,民航飞行考勤,民航售票,民航法规,相关国际惯例和具有业务管理知识,并从事航空公司,机场,航站楼,酒店和其他地面服务人员。

哪个大学的机场地面处理专业?

看看你的分数。如果分数很高,您可以去中航工业大学或广汉航空学院学习,但是如果分数很高,则可以选择一所职业学院或成人教育.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