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航空专业学校学费一年多少钱

2021-04-13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通用航空学校的学费约为10,000至10,000、由于航空专业的特殊性,与高校合作的航空公司需要发展一些专业技能,因此在后期还将包括一些技能培训费用。

通用航空学校的学费约为10,000至30,000、由于航空专业的特殊性,与高校合作的航空公司需要发展一些专业技能,因此在后期还将包括一些技能培训费用。如果简单地计算学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每个专业的学费标准通常在10,000至30,000元之间。

与其他技术专业相比,航空学校的学费要贵一些。这与空乘专业的输入和输出成正比。由于航空学校都在航空公司或机场工作,因此薪水很高,环境也很好。同时,不仅要看学费,还要看学校的规模,教师人数,占地面积,就业状况,文凭等。

航空学校的入学要求

首先,您需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基本条件通过后,需要进行现场面试,老师将根据学生的反应状态做出判断。

航空学校的入学要求:良好的形象和气质,良好的容貌,五官,健康,声音甜美和服务感。航空专业的学生不需要明显的疤痕,纹身,传染病和正常的肝功能检查。女身高160以上;男性:身高170以上。

体重与身高的比例适中。矫正视力在4.7E以上,没有色盲,色弱,正常嗅觉和正常听力。良好的普通话和英语,年龄15-22岁。

航空学校招生的政治审查要求:通常,可以通过政治审查,例如不受到刑事处罚和劳工教育处罚的处罚,不受到国家机构的调查,起诉或审判,并且没有其他严重的问题。违规。我相信学生一般不会有这些记录。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