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航空空哥空姐有什么要求?

2021-04-14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什么是空姐?对空乘人员有什么具体要求?你真的认识空姐吗?初中毕业后可以选择空姐吗? 乘务员是指从事航空旅客服务的人员。也称为“空中乘务员”。有男乘务员

什么是空姐?对空乘人员有什么具体要求?

乘务员是指从事航空旅客服务的人员。也称为“空中乘务员”。有男乘务员和女乘务员。

基本要求

1、对民航服务工作充满热情,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安全感和机密性,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无不良习惯;

2、净身高:女生:160cm~174cm;男生:170cm~184cm,以专业体检结果为准。
3,视力:女生:单眼矫正视力C字视力表0.5(含)以上;男生:单眼裸视力C字视力表0.7(含)以上。
4,五官端正,肤色好;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听力正常;无明显疤痕、斑点等;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
5,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于表达,富有朝气;口齿清楚,无口吃、舌短现象,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
6,无色盲、色弱;无“X”、“O”形腿;无纹身、狐臭;无精神病史和各类慢性疾病;肝、肾功能正常;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中乘务员和安全员的体格检查标准。
7,本人及直系亲属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要求。

职业生涯空乘人员的职业可分为四个阶段:普通机舱乘务员,两名机舱乘务员,区域性空乘人员和首席空乘人员。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