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问答

招生问答

2021年航空学校招生要求?

2021-04-12航空教育网招生问答
航空学校的入学基本要求是什么? 通用航空学校的入学要求三个基本程序: 面试,身体检查和政治审查。但是最主要的是首先通过面试。 访谈主要考察学生的整体素

航空学校的入学基本要求是什么?

通用航空学校的入学要求三个基本程序:

面试,身体检查和政治审查。但是最主要的是首先通过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整体素质。面试中,老师主要需要检查以下内容:

1、男性身高170-185   女性身高160-175

2、面部五官匀称,

3、双眼矫正视力在E型表上不小于4.5;

4、脸部,颈部,手等部位无明显疤痕;

5、身体健康,没有任何传染和心理疾病;

6、口语清晰,具有良好的英语和普通话基础。

航空招生要求

航空控制服务专业是对民用航空的良好的政治,文化,专业和体育训练,精通国内外航空服务管理业务,并能够掌握所学的专业技能;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团结协作能力和适应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并满足民航需求和发展的空姐和空姐。

航空服务招生要求如何:女性及以上,男性及以上,15-20岁的初中和高中学生可以报名。

空勤服务是特定的:登机手续(国际登机手续和国内登机手续),安全检查,VIP客户服务,部署,机票销售,方便登机等职位。

航空服务专业套餐就业:采用校企合作基于订单的培训模式,直接推荐给学校学习专业的毕业生,在航空公司和机场的相关职位,以确保学生的就业。

特别推荐:2021航空空乘优秀院校展

航空教育网免费择校指导
请输入学生姓名
请输入11位手机号码
请输入考生所在地
请输入目前学历
已阅读及同意服务条款

文章评论